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骚气撩人 魅族PRO 6烈焰红版今日亮相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6月16日消息,近段时间,网上有骚红魅族PRO 6遭到曝光,渲染图和真机照齐飞,相当靠谱儿。终于,魅族官方发布预热海报,宣布618要红,海报中红色魅族PRO 6露出一角,将于今日10点亮相。

  从我们掌握消息来看,今日十点亮相的应该就是新配色的魅族PRO 6,传闻命名烈焰红,配置应该和现有颜色版本一致。

  目前来看,魅族这烈焰红版魅族PRO 6应该是为618购物狂欢而专门打造的,但不确定今日10点是开放预订?还是正式开卖?另外,之前还有玫瑰金版魅族PRO 6一同遭到曝光,希望会是10点的意外之喜。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16/n454678402.shtml report 749 【手机中国新闻】6月16日消息,近段时间,网上有骚红魅族PRO6遭到曝光,渲染图和真机照齐飞,相当靠谱儿。终于,魅族官方发布预热海报,宣布618要红,海报中红色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