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Note 7将配虹膜识别:8月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 手机看新闻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新款Galaxy Note智能手机现在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现在又有媒体表示,Galaxy Note 7将会配备虹膜传感器,而且该机很有可能在8月份上市。

传三星Note 7将配虹膜识别:8月发布
  传三星Note 7将配虹膜识别(图片来自腾讯)

  报道称,韩国图像技术公司Patron在“数月之前”就赢得了Galaxy Note 7生物识别和虹膜摄像头模块独家供应权。而在此之前,我们也已经看到过一张展示Galaxy Note 7虹膜扫描功能的屏幕截图。由此看来,Note 7支持虹膜扫描这条传闻的可信程度已经相当高了。

  虽然新款Galaxy Note并非三星首款支持虹膜扫描的设备,但它的确是第一部将在全球销售的高关注度虹膜扫描智能手机。

  另外根据早前消息称,Galaxy Note 7 Edge将会配置5.8英寸1440×2560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内存组合为6GB RAM+最高256GB ROM,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至于传闻中的低配版则会将5.8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降至1080p,并采用了省电的低频版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的内存容量,从而提供更出色的续航表现。

  在国行版本方面则据称会推出两大处理器平台的机型。具体来说,就是移动定制版本将会搭载Exynos 8系列处理器,而其他版本则会采用骁龙823处理器。不过,目前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三星GALAXY Note 7传闻还支持防水防尘功能,并且正在测试的直屏和曲屏版本均配备拓展存储卡槽。

传三星Note 7将配虹膜识别:8月发布
  传三星Note 7将配虹膜识别(图片来自腾讯)

  三星Galaxy Note 7预计会在今年8月初正式发布。媒体SamMobile爆料,三星将于8月2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Alice Tully音乐厅举办发布会,推出新款GALAXY Note系列机型,不出意外的话,三星GALAXY Note 7应该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888063 report 1465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新款GalaxyNote智能手机现在已经被剧透的差不多了。现在又有媒体表示,GalaxyNote7将会配备虹膜传感器,而且该机很有可能在8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