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科技奥运报道专题 > 高层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习近平出席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举行的欢迎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习近平出席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举行的欢迎仪式
  习近平出席塞尔维亚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社贝尔格莱德6月18日电  (记者 蒋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出席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夏日的贝尔格莱德,晴空万里,艳阳高照。阳光下的塞尔维亚大厦前,人们热切等待中国贵宾到来。

  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抵达塞尔维亚大厦前广场。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和夫人德拉吉察在停车处迎接。两国元首登上检阅台。军乐队奏中塞两国国歌,现场鸣响礼炮。习近平在尼科利奇陪同下检阅仪仗队。检阅结束后,习近平同塞方主要官员握手,尼科利奇同中方陪同人员握手。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出席欢迎仪式。

  作者:蒋涛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6/06-18/7908901.shtml report 440 习近平出席塞尔维亚总统举行的欢迎仪式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社贝尔格莱德6月18日电 (记者蒋涛)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出席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在贝尔格莱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