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大神爆料 4.7英寸iPhone 7已经开始量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近日我们又迎来苹果iPhone 7的新消息,根据爆料大神@Onleaks在推特发布的最新信息,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量产iPhone 7,不过此次量产的仅为4.7英寸的版本。


推特截图

  @Onleaks称,4.7英寸iPhone 7由代工厂商和硕联合(Pegatron)负责生产,目前已经进入量产状态;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尚未开始量产。

  据悉5.5英寸iPhone 7 Plus将由另一家代工商富士康负责生产。iPhone 7 Plus预计将采用双后置摄像头的设计,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支持双SIM卡。不过此前传闻的取消3.5mm耳机接口这一消息,可能最终并不会成为现实。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1/n455416357.shtml report 488 【手机中国新闻】近日我们又迎来苹果iPhone7的新消息,根据爆料大神@Onleaks在推特发布的最新信息,苹果公司已经开始量产iPhone7,不过此次量产的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