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A9 Pro国际版获FCC认证 支持双卡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在经过WiFi联盟(WFA)和蓝牙技术联盟(SIG)的认证后,现在三星A9 Pro国际版(SM-A910F)终于获得了FCC的认证。而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在通过FCC认证之后,三星A9 Pro国际版应该会很快亮相了。


三星A9 Pro国际版通过FCC认证

  配置方面,估计三星A9 Pro国际版跟该机在国内的高配版差别不会太大。三星A9高配版搭载骁龙652处理器,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 ROM,配备5000mAh电池,并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而在原有的单卡的基础上,三星A9 Pro国际版还将提供双卡版本。至于售价,等它正式发布上市后大家就能一见分晓了。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1/n455417239.shtml report 503 【手机中国新闻】在经过WiFi联盟(WFA)和蓝牙技术联盟(SIG)的认证后,现在三星A9Pro国际版(SM-A910F)终于获得了FCC的认证。而根据以往的情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