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10大变脸 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华为P9相比于华为P8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太大,在机身背面加入了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不过前置指纹识别已经成为了目前的流行趋势,根据微博网友@摩卡RQ 的爆料,未来华为也会朝着这个方向发展,P10肯定前置!

华为P10大变脸 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华为P9

  来自@摩卡RQ的消息显示:“截至目前为止,oppo,小米,金立, 联想,一加, vivo都已经切换到前置指纹,加上生来腰圆一路傲娇的魅族,只剩下华为了。不过花粉不用着急,P10肯定前置!船大肯定掉头慢一些,但大方向华为还是把握的住。”

华为P10大变脸 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

  目前的情况来看,华为的主流旗舰搭载的都是后置指纹识别,从华为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华为Mate7,再到之后的华为MateS、华为Mate8、华为P9都是这样。如果华为P10将采用前置指纹识别,华为P10或许将是华为前置指纹识别的首次尝试。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1/n455419006.shtml report 736 【IT168资讯】华为P9相比于华为P8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太大,在机身背面加入了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不过前置指纹识别已经成为了目前的流行趋势,根据微博网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