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6寸1080P!联想新Moto X Play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日前,联想推出了Moto Z新旗舰系列,号称重新定义手机格局。

  对于外界认为Z系列将替代现有的X系列说法,联想也明确给出了否认的说法。

4.6寸1080P!联想新Moto X Play曝光:3G内存、安卓6.0
现款Moto X Play

  一份来自GFXBench的资料显示,Moto新机现身,它有望成为2016款Moto X Play

  新机型号为XT1662,之所以说其对应2016款Moto X Play,是因为去年的X Play型号是XT156X,而且Moto Z Play的型号已知是XT1635。

  配置方面,XT1662搭载4.6英寸1080P显示屏、2.1GHz的联发科MT6755(Helio P10)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T860 GPU、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扩展)、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自动对焦/1080p视频录制),运行Android 6.0

  此前的Moto Z Play采用的14nm骁龙625,市场确实做了一些区隔。

4.6寸1080P!联想新Moto X Play曝光:3G内存、安卓6.0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1/n455420668.shtml report 832 日前,联想推出了MotoZ新旗舰系列,号称重新定义手机格局。对于外界认为Z系列将替代现有的X系列说法,联想也明确给出了否认的说法。现款MotoXPlay一份来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