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获北京新能源牌照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ZOL-汽车科技近日我们获悉,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8批)已经正式发布,从上我们看到了特斯拉MODEL X车型出现在此次目录中,意味着该车可以在北京享受到新能源牌照。

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获北京新能源牌照

  从此次发布的目录来看,本次获得牌照的为MODEL X 90D,MODEL X 75D,还有MODEL S 75和MODEL S 75D几款车型。其中MODEL S 75/75D刚刚于今年5月9日公布售价,售价为73.57/78.15万元。而MODEL X目前在官网能够订购,售价为96.1-147.95万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2/n455631898.shtml report 586   【ZOL-汽车科技】近日我们获悉,北京市示范应用纯电动小客车产品备案信息(第8批)已经正式发布,从上我们看到了特斯拉MODEL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