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非视网膜屏再见!苹果零售店下架旧款MBP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美国苹果的一些零售店中,旧版本13英寸非视网膜屏MacBook Pro已经被下架。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逐步淘汰非视网膜屏幕的MacBook。


非视网膜屏再见!苹果零售店下架旧款MBP
非视网膜屏再见!苹果零售店下架旧款MBP(图片来自于CNET)

   目前消费者仍然可以在零售店中购买这款产品,不过苹果并不会把这款产品放到展示台上进行展示。这一举措已经在美国很多的零售店里实施,可见这是苹果公司的统一安排。目前苹果的电脑产品线上大部分设备都会采用高分辨率的视网膜屏幕,而在MacBook Pro品类下,苹果甚至都没有提及非视网膜屏幕版本。

   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此前曾表示这次的MacBook Pro将会是苹果又一次重大的硬件升级。为了实现极致轻薄的目标,新款MacBook Pro采用全新金属注模工艺,蝶式结构键盘也将沿用到这款硬件上。而Touch ID技术将会是首次运用到MacBook Pro上。

   新款MacBook Pro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有望配备最新的Skylake架构酷睿处理器,高配版本采用AMD最新400系列Polaris 移动显卡。该款产品适配Type-C以及Thunderbolt3接口,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公开。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2/n455633390.shtml report 882   据外媒报道,美国苹果的一些零售店中,旧版本13英寸非视网膜屏MacBook Pro已经被下架。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正在逐步淘汰非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