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配虹膜支付 传三星Note7仅有双曲屏版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随着SM-N930F和SM-N935G两个型号的陆续曝光,不少人都认为三星GALAXY Note 7仍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推出。不过,根据韩国媒体KoreaHerald最新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仅有双曲屏版本推出,并没有直屏版本在开发中,据称此举是为了提升利润率,并展示三星在设计上的新想法,并希望成为全新的时尚潮品。

配虹膜支付 传三星Note 7仅有双曲屏版

  仅有曲屏版本

  尽管此前已经传出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的传闻,但由于官方XML代码中出现了SM-N930F这样的型号,所以根据以往三星新机的命名模式,以及过去泄露的型号SM-N935G等信息,不少人都推测该机仍将延续三星GALAXY S7系列的模式,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推出。

配虹膜支付 传三星Note 7仅有双曲屏版

  不过,根据韩国媒体KoreaHerald最新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7确实将采用双曲屏设计,但三星方面并不考虑推出直屏版本,所以也意味着这款跨界旗舰将仅有曲屏版本推出。同时按照国外网站SamMobile的说法,三星正在改变产品策略,没有直屏版本推出是为了谋求更多的利润,而不是市场占有率,同时也能够对外展示三星最新的想法,并成为引领潮流的时尚新品。

  虹膜支付功能

  而除了在GALAXY Note系列中首次尝试双曲屏设计之外,三星还准备在该机上加入不少新的特色,比如全新的扁平化界面以及提升曲屏的使用体验,为手写笔也增加边缘手写功能。同时按照知名爆料人@i冰宇宙在微博上的说法,三星GALAXY Note 7还具备虹膜识别+三星Play功能,为此有网友推测该机或将具备虹膜支付等功能。

配虹膜支付 传三星Note 7仅有双曲屏版

  至于其他相关配置方面,目前则传闻三星GALAXY Note 7将会配备5.8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同时还会引入防水防尘功能,同样会配备拓展存储卡槽。而在相机方面则仍会沿用来自GALAXY S7的1200万像素相机硬件,但对软件算法进行优化和完善,有可能增加红外对焦功能,从而改进夜景的对焦和人物面部的色彩还原等效果。

  8月2日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7还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且也会有自家猫鼬平台的处理器版本,拥有6GB RAM和提供最高256GB的存储容量。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并支持最新的USB3.1标准,有着更快的数据传输和充电速度,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

配虹膜支付 传三星Note 7仅有双曲屏版

  不过,现在还不能完全确定韩国媒体报道的真实性,但至少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推出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同时按照韩国媒体此前的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并且产能将会达到五百万部,预计将于8月2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然后在8月中旬正式开卖。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2/n455634084.shtml report 1933 【IT168资讯】随着SM-N930F和SM-N935G两个型号的陆续曝光,不少人都认为三星GALAXYNote7仍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推出。不过,根据韩国媒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