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加量不加价 苹果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来源:综合 作者:IT168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大家对于每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手机关注度越来越高,于是今年有关于iPhone7的各种爆料似乎也比往年来得凶猛,自从去年iPhone6s起,中国大陆也加入了首发地区之后,消费者多数选择购买国行iPhone,现在距离发布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iPhone7系列的国行版售价。

加量不加价 苹果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中可以发现,此次苹果的iPhone7系列将推出三款机型,分别为iPhone7、iPhone7 Plus和iPhone7 Pro,而每款机型又分为三个存储版本,即32GB版、128GB和256GB版,根据此前的爆料,iPhone7 Plus和iPhone7 Pro将会采用双摄像头,并且在机身背面加入类似Smart Connector接口的三个金属触点,或将支持无线充电。

加量不加价 苹果iPhone7国行价格曝光

  据称,32GB版iPhone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iPhone7 Plus 32GB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此外,今年苹果可能会推出iPhone7 Pro,这款新机的32GB版本售价为7088元,128GB版售价为7888元,256GB版售价为8888元。其中iPhone7最低售价仍为5288元,但存储空间从16GB提升至32GB,可以说是加量不加价。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2/n455634309.shtml report 961 【IT168资讯】大家对于每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手机关注度越来越高,于是今年有关于iPhone7的各种爆料似乎也比往年来得凶猛,自从去年iPhone6s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