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我们报道了韩国媒体披露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双曲屏版本推出的说法,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证实。根据荷兰网站GSMHelpDesk最新独家的报道称,三星这款旗舰新机确将命名为GALAXY Note 7,虽然过去曾经有直屏版本进行测试,但最终仅会有曲屏版推出,将配备5.8英寸双曲面屏,拥有6GB内存和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裸机在荷兰的价格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8元左右。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仅推双曲屏版

   由于有两个手机型号的出现,三星GALAXY Note 7是否会有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推出,在坊间一直是众说纷纭。不过,在韩国媒体KoreaHerald披露该款新机仅有曲屏版推出的消息之后,荷兰网站 GSMHelpDesk也在最新的独家报道中证实了这样的说法,并表示三星此前确实测试了直屏和曲屏两个版本,但最终决定仅保留曲屏版本,同时也将是三星 在GALAXY Note系列中首次采用双曲面屏设计。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同时这家荷兰网站还援引可靠消息来源证实,三星这款跨界旗舰的名称确实会跳过数字“6”,而直接命名为GALAXY Note 7。至于三星此举的主要原因还是希望旗下GALAXY S和GALAXY Note系列保持相同的数字序号,以免新机被用户误会是落后一代的产品。

  双处理器平台

   除此之外,这家荷兰网站还披露了三星GALAXY Note 7的部分信息,包括将会配备5.8英寸双曲面显示屏,并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Super AMOLED面板;拥有6GB的RAM内存容量,装载1200万像素Dual-pixel摄像头和采用F/1.7大光圈,并将加入一些新的相机功能。至于 处理器方面,面向荷兰等欧洲市场的版本则将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8系列处理器,而面向美国市场的版本则为骁龙821处理器,所以也意味着该机将与GALAXY S7系列一样采用双处理器平台策略。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不过,三星GALAXY Note 7是否具备虹膜识别功能尚未得到证实,至于其他功能则包括支持IP68级别防水防尘功能,并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支持最新的USB3.1标准,有着更快的数据传输和充电速度,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毫安时。此外,该机将预装 Android 6.0系统,而不是传说中的Android N系统版本。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售价799欧元

   值得注意的是,荷兰网站GSMHelpDesk这次并未披露三星GALAXY Note 7的具体发布时间,仅仅表示该机将在八月初正式推出,并且会在八月的第二周或第三周将登陆荷兰市场,至于裸机的售价则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5928元 左右,与当初三星GALAXY Note 4在荷兰发售时的价格相同。

约售5928元 三星Note 7价格曝光

   当然,以上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但综合当前的诸多信息来看,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推出的可能性确实非常大,但会在手写笔与曲屏结合的使用上带来怎样的体验,则没有更多的消息。而在此前,按照韩国媒体的报道称,三星 GALAXY Note 7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产能将会达到五百万部,预计将于8月2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然后在8月中旬正式开卖。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623/2733/000002733477.shtml report 2224 昨天我们报道了韩国媒体披露三星GALAXYNote7仅有双曲屏版本推出的说法,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证实。根据荷兰网站GSMHelpDesk最新独家的报道称,三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