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罗永浩回应王思聪暗讽 祝万达发展顺利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有锤子用户状告老罗没有兑现诺言,因锤子手机并没有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而向法庭起诉了老罗。而后,王思聪转发了用户状告锤子手机的微博,并配文称“老罗:情怀足够可以自动解锁bootloader”,疑似在暗讽锤子贩卖情怀。


罗永浩微博截图

  不过,昨天晚上,罗永浩已经在微博上对锤子用户起诉一事和王思聪的转发进行了回应。老罗称,测试版的一些设计在正式版中修改了,自己预装的第三方软件是可以卸载的(锤子可能是第一个这么做的良心企业),但系统级的软件因为要保证基础功能完整所以不能卸载。

  关于bootloader,老罗表示,锤子的技术部门因为安全考虑把这个功能给否决掉了,并代表自己道歉。此外,老罗还祝王思聪的普思投资,万达集团,熊猫TV发展顺利。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3/n455845066.shtml report 512 日前,有锤子用户状告老罗没有兑现诺言,因锤子手机并没有提供解锁的bootloader,而向法庭起诉了老罗。而后,王思聪转发了用户状告锤子手机的微博,并配文称“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