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与Note7抢骁龙821首发 乐视新机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乐视将在月底于上海举办的MWCS 2016上发布一款新机,不过该机并非如传言中爆料的搭载骁龙821平台的旗舰手机,而是乐2手机的衍生版本乐2生态版。令人期待的骁龙821旗舰将会在8月份登场,考虑到三星Note7也有可能将在8月份发布,并且该机也将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因此骁龙821的首发机型或将在这两款手机中产生。

或与三星抢骁龙821首发 乐视新机曝光

   根据曝光的信息,乐视将会在今年8月份首发骁龙821旗舰,其性能比骁龙820处理器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同时还采用了Kyro 100的自主2+2核心架构和14nm工艺,另外,将有可能会采用8GB运行内存,而后置主摄像头将可能达到2500万像素,仅从硬件配置来看的话,堪称 “性能怪兽”。

或与三星抢骁龙821首发 乐视新机曝光

  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多的信息,目前乐视已经确认该机采用金属机身,新增红色和蓝色两种配色。根据图片显示,新机与乐Max 2十分相似,很有可能对乐Max 2进行升级。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623/2733/000002733255.shtml report 978 乐视将在月底于上海举办的MWCS2016上发布一款新机,不过该机并非如传言中爆料的搭载骁龙821平台的旗舰手机,而是乐2手机的衍生版本乐2生态版。令人期待的骁龙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