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后置指纹识别 HTC Nexus新机配骁龙821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HTC将为谷歌代工今年的Nexus新机已不是什么新闻,据称将会有两款机型登场,至于开发代号则分别为Marlin和Sailfish。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称,HTC此次代工的两款Nexus新机都将基于HTC 10开发,但会采用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并且代号Marlin的机型还会搭载骁龙821处理器,预计在未来几周内确定正式名称。

后置指纹识别 HTC Nexus新机配骁龙821

  后置指纹识别

  此前传出HTC将在今年代工两款Nexus新机,内部代号则为Marlin和Sailfish,据称触控屏尺寸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但没有更多其他细节被披露。而现在,根据印度网站indiatoday.intoday最新的报道称,HTC此次为谷歌代工的两款Nexus手机都将基于HTC 10开发,但会根据谷歌的要求进行一些改动,比如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会更改到手机的背面,同时代号Marlin的那款机型则会配备全新的骁龙821处理器。

  不过,目前高通官方并未正式发布骁龙821处理器,而且该型号则仅仅出现在华硕ZenFone 3 Deluxe的配置信息中,据称便是过去传闻的骁龙823处理器,目前所知的主要变化是主频提升到了2.3GHz,并增加智能调度功能,但其他主要核心规格没有发生改变,有可能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发热温度。

后置指纹识别 HTC Nexus新机配骁龙821

  即将确定名称

  同时按照这家印度网站的说法,代号Marlin的这款HTC Nexus新机将配备与HTC 10和Nexus 5X等机型相同的摄像头,拥有3GB/4GB RAM容量和至少32GB的存储容量,并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配备2K分辨率的显示屏。此外,这款新机将在未来几周内确定最终的名称,将在今年9月或10月份的某个时候,与Android N系统正式版本一起发布。

   因此,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今年的Nexus新机仍将延续去年的模式,同样会是大小屏的组合。具体来说,代号Sailfish的机型将作 为HTC 10的改款登场,触控屏大小在5英寸左右;而代号Marlin的机型则会装载5.5英寸左右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并且两款机型都会采用后置指 纹识别设计。

后置指纹识别 HTC Nexus新机配骁龙821

  外形或有变化

   然而不同的消息渠道也给出了不同的消息。根据知名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中的说法,喜欢HTC 10外形的用户可能不会喜欢HTC Nexus新机,并且该机也不是HTC设计,在外形上相比HTC 10也会有明显的改变。不过,由于HTC代工了两款Nexus新机,因此还不能确定两款机型都会在外形上有所变化,还是仅有代号Marlin的机型会由谷 歌设计。

  除此之外,Marlin或许应该是今年Nexus新机大屏版的统一代工,因为此前泄露的华为Nexus 6P的主板名称便是Marlin,并显示有可能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和拥有4GB内存,所以也不排除华为仍将代工Nexus机型的可能性,同时也意味着今年会有三款新机登场。

digi.it.sohu.com false IT168企业级 https://mobile.it168.com/a2016/0622/2730/000002730237.shtml report 1856 HTC将为谷歌代工今年的Nexus新机已不是什么新闻,据称将会有两款机型登场,至于开发代号则分别为Marlin和Sailfish。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