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 10内核未加密 苹果如今给出了解释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6月24日消息,随着iOS 10开发者版的放出,人们对iOS 10的了解也逐渐深入了起来。最近,外媒发现,一向以封闭和安全著称的最新一代iOS系统的内核竟然没有加密。人们不确定苹果是否有意为之,但对安全性担忧的疑云却笼罩了许多人的心头。

iOS 10内核未加密 苹果如今给出了解释第1张图

  在人们各种猜测中,终于有苹果方面的工作人员出面回应了。据了解,苹果发言人表示:“内核缓存中不包含任何用户信息,之所以没有对iOS 10内核加密是为了提升系统性能,而且也不会降低安全性。”

  外媒表示,在iOS内核不加密这这件事上,苹果的做法太不“苹果”了,之前甚至有专家怀疑是不是苹果自己一不小心忘了加密。现在看来,这一切并非是苹果所犯的低级错误,而是苹果主动变得更开放。对此有评论称,从长远来看,苹果开放iOS内核将有利于人们在代码中发现漏洞并尽早地进行反馈和修复。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339.shtml report 559 【手机中国新闻】6月24日消息,随着iOS 10开发者版的放出,人们对iOS10的了解也逐渐深入了起来。最近,外媒发现,一向以封闭和安全著称的最新一代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