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xus S1配置首次曝光:谷歌也来拯救HTC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几年,HTC在手机市场颇不得志,而不久前该公司前CEO周永明已于去年9月离职,被称为“台湾手机之父”的周永明曾带领HTC走上巅峰,所以他的离职让业界更加看衰HTC。不过即使如此谷歌似乎很看好HTC的代工业,继华为公开表态参新的Nexus设备制造,由HTC代工的S1也被曝光。

Nexus S1配置首次曝光:谷歌也来拯救HTC
去年谷歌推出了两款Nexus设备

  Nexus系列产品是Google公司研发的以原生Android为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数码产品。通常谷歌每年都会推出新一代的Nexus设备,在今年谷歌在也很有可能延续去年的路线,一共推出2款Nexus设备,华为和HTC各一款。

Nexus S1配置首次曝光:谷歌也来拯救HTC
HTC代工Nexus曝光图

  近期关于HTC代工的现在S1详细配置首次曝光,从整体看来这款手机也符合最新的传闻,也就是S1基于HTC 10打造,不过只是小改款。配置方面S1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骁龙820、4GB内存、2770mAh电池、32GB机身存储,1200万后置+800万前置,后置指纹识别、USB-C。

  尽管今年HTC代工Nexus手机的传闻较多,但说到代工厂商,HTC的实力毋庸置疑,看来谷歌也要来拯救落寞的HTC手机产业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464.shtml report 984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几年,HTC在手机市场颇不得志,而不久前该公司前CEO周永明已于去年9月离职,被称为“台湾手机之父”的周永明曾带领H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