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GB内存+骁龙430 泛泰携新机重回市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提到韩国手机品牌我们一定会想到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和LG,但除此外韩国还有另一家智能手机厂商泛泰,作为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其也遇到过危机,不过近日其携新机IM-100重回手机市场。

2GB内存+骁龙430 泛泰携新机重回市场
泛泰IM-100(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从配置上来看,该机使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5.15英寸的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30处理器,内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000mAh容量电池。

2GB内存+骁龙430 泛泰携新机重回市场
泛泰IM-100(图片引自微博)

  该机售价为380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机使用了高通最新的音频芯片(WCD9326),并且背部采用的独特的转盘式旋钮,同时它还有一个专属的Stone配件(可充当蓝牙音箱以及无线充电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614.shtml report 837   提到韩国手机品牌我们一定会想到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三星和LG,但除此外韩国还有另一家智能手机厂商泛泰,作为韩国第三大手机厂商其也遇到过危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