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7或推三个版本 再加一个"Pro"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距离iPhone新款发布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虽然目前传言都指向今年新款iPhone外观不会大变,但它仍然是不少人最为期待的机型。近日,微博网友带来爆料,今年的iPhone 7或将发布三个版本,除了普通版和Plus版外,或多出一个Pro版。

iphone7三个版本
网络上流传的iPhone 7谍照

  据微博网友带来的爆料来看,今年iPhone将会有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7 Pro三个版本,其中iPhone 7/7 Plus售价仍然“老规矩”5288/6088元,顶配版iPhone 7 Pro则为7088元起售,这样的命名方式或许是根据iPad Pro推测而来。

  虽然微博网友这则爆料真实性无从考证,但与其他传言一样提到了今年iPhone 7将取消16GB版本,最低从32GB容量起售,这对于想购买iPhone用户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在目前最新款iPhone 6s上面对于16GB版本的用户来说4K视频拍摄功能完全成了摆设,容量根本存不下大段4K视频。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739.shtml report 777  距离iPhone新款发布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虽然目前传言都指向今年新款iPhone外观不会大变,但它仍然是不少人最为期待的机型。近日,微博网友带来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