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Vibe C2外观曝光 定位低端售价低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联想新机Vibe C2渲染图曝光,这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中低端机型,采用塑料机身设计并且配置仅为1GB RAM+8/16GB ROM,搭载了联发科MT6735处理器,售价预计会在千元内,相信不久后就会推出。

联想vibe C2
曝光的联想Vibe C2外观图片(图片引自Winfuture)

联想vibe C2
联想Vibe C2主打中低端入门市场(图片引自Winfuture)

  图中可以看出,联想Vibe C2机身采用触摸式按键设计,整体机身或为塑料材质,边框看起来有金属质感,后置主摄像头下方有一颗闪光灯,最下方是一排外放扬声器开孔。

  联想收购Moto后,在国内采取的战略是高端机型引进Moto,如Moto X 极、Moto X Style以及即将到来的Moto Z,而中低端线则以联想机型为主,所以最新的Moto G系列不会引进。此前联想Tech World大会上带来了今年主打旗舰机型Moto Z系列,该机颇具特色的“MotoMods”模块化设计可更换背壳,背壳通过磁吸方式连接至手机主体,根据不同背壳提供不同功能,例如投影、外放音箱等。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888.shtml report 1032  近日联想新机Vibe C2渲染图曝光,这是一款定位入门级的中低端机型,采用塑料机身设计并且配置仅为1GB RAM+8/16G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