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自拍神器X7真机大曝光:前置指纹/5.7寸屏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继昨天,vivo自曝宋仲基代言的自拍神机X7后,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它的真机图,不过这是X7 Plus,而且还是玫瑰金配色。

  送出该图片的用户表示,X7 Plus配备的是5.7寸1080p屏,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智能引擎2.0,基于系统底层的智能调度软件,手机能够对使用环境进行自我检测、自我感知、并借助实时调整让手机运行在最佳的状态。

vivo自拍神器X7真机大曝光:前置指纹/5.7寸屏

  摄像头是它的一大特色,该机的主摄像头是1600万像素,与前置摄像头保持一致,不过加入了Moonlight柔光灯和新的美颜算法,为的是让自拍更加出色。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有消息称vivo X7价格是2598元起,其会在6月30日正式发布后,预计在7月3日开始发货,7月5日左右到货,然后在7月7日正式开卖

  当然X7还会是vivo旗下首款前置指纹识别的手机。

vivo自拍神器X7真机大曝光:前置指纹/5.7寸屏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09903.shtml report 701 继昨天,vivo自曝宋仲基代言的自拍神机X7后,现在又有网友放出了它的真机图,不过这是X7Plus,而且还是玫瑰金配色。送出该图片的用户表示,X7Plus配备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