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汽车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特斯拉电动超级跑车假想图公布:比狂暴更疯狂

来源:手机-IT之家
  • 手机看新闻

  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3.3秒、772匹马力,这些数据让特斯拉的P90D已经可以随随便便就能秒杀一些性能车,甚至接近一些超跑的数据。可是这并不能让特斯拉止步,更快的超级跑车已经进入了假想阶段。

  特斯拉电动超级跑车假想图公布:比狂暴更疯狂!

  在加利福尼亚的公司里,特斯拉已经重新设计了一个全新的空气动力套件,以及一套能够配合超级跑车的传动系统。从假想图里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超级跑车拥有更加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以及更低的车身,虽然官方没给出任何数据,但是我们可以很容易想到这辆车的风阻系数肯定会更低。

  特斯拉电动超级跑车假想图公布:比狂暴更疯狂!

  我们从假想图里可以看到两个很明显的通风口,在普通超跑上这可以用来给发动机进行降温,但是在电动超跑上这应该是用来给电池散热的。

  特斯拉电动超级跑车假想图公布:比狂暴更疯狂!

  当然,这不是特斯拉的第一辆跑车,曾经的Roadster是基于莲花Elise。不过这次特斯拉是要真正的完全自主来开发这辆超级跑车,但是我们多少在假想图上看到了一点点熟悉的身影,没错,就是Saleen S7。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IT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10104.shtml report 874 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3.3秒、772匹马力,这些数据让特斯拉的P90D已经可以随随便便就能秒杀一些性能车,甚至接近一些超跑的数据。可是这并不能让特斯拉止步,更快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