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3两大更新将至 sRGB模式/运存优化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6月24日消息,在本月15日,一加推出了自己年度旗舰一加手机3,顶级的配置+全新的外观设计+2499元的售价都让该机充满了竞争力。现货发售几日后,根据用户的反馈,一加官方已经在为一加手机3打造氢OS 3.1.4版系统,主要带来两大方面的更新。

  一加3两大更新将至 sRGB模式/运存优化第1张图
sRGB模式(左)和现在模式(右)

  据了解,在新版本系统中,一加手机3将在开发者选项中加入sRGB校色模式,并且对运存管理机制进行优化。根据一加海外论坛管理员放出的对比照来看,采用sRGB标准校色的一加手机3屏幕发色变暖,云朵色彩明显更丰富,也更讨人喜欢。

  一加3两大更新将至 sRGB模式/运存优化第2张图

  运存管理机制方面的优化尚没有具体信息,但外媒猜测一加可能不会再那么严格地去限制后台应用程序。如此一来,一加手机3 6GB运存火力全开倒是有了可能。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4/n456010419.shtml report 703 6月24日消息,在本月15日,一加推出了自己年度旗舰一加手机3,顶级的配置+全新的外观设计+2499元的售价都让该机充满了竞争力。现货发售几日后,根据用户的反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