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基本没悬念 三星Note7命名配置确定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目前已经有种种信息曝光三星今年将会跳过Note6直接发布Note7了,并且外观及配置均已经被曝光,现在国外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有关于三星Note7的命名和多项配置信息均得到确认。

  @evleaks 通过一张产品名称图,确定了三星今年下半年的大屏旗舰,将命名为三星Galaxy Note7,另外确认了该机将会支持虹膜识别功能,采用5.7英寸2K屏幕,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双像素传感器,内置6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提供高达6种颜色的机身可选(不同颜色可能会针对地区限定)。

基本没悬念 三星Note7命名配置确定

  至于搭载的处理器,Note 7将依然是两个版本,一个是三星Exynos 8893,而另外一个是高通骁龙821。按照三星的市场策略,国内行货版本应该是高通版本。当然硬件上的亮点还包括10nm制程的6GB内存,除了64GB的版本外,还会有128和256GB的超大容量版本(UFS2.0),运行Android 6.0.1系统,同时还提供虹膜识别和指纹识别两大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7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而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4000mAh,并支持快速充电和无线充电。另外它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特性,并采用了全新的S-Pen技术。

基本没悬念 三星Note7命名配置确定

   仅从已经曝光的硬件上来看,三星Note7无疑将会领跑今年下半年的安卓旗舰,虽然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售价曝光,不过参考三星之前的市场策略,至少在 700美金以上,而国行的售价应该更是高达5000多元。考虑到该机将会在8月份发售,而此时也正是新一代iPhone 7上市的时间,你会选择谁?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7/n456436621.shtml report 1137 目前已经有种种信息曝光三星今年将会跳过Note6直接发布Note7了,并且外观及配置均已经被曝光,现在国外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有关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