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32GB内存版或成标配 iPhone 7售价全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果粉对于新品的热情我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虽然距离秋季发布会还有两个多月,但大家已经开始时刻关注新iPhone的一举一动了。近日,网上更是有知情人士透露除了iPhone 7的存储版本及售价。


32GB内存版或成标配 iPhone 7售价全曝光
iPhone 7/7 Plus渲染图

  消息称国行版的iPhone 7/7 Plus和可能会推出的iPhone 7 Pro都会采用32GB起步的内存容量,并新增了256GB的版本,不过根据不同版本存储组合也打不相同,并且在价格不变的同时提高的存储容量。

32GB内存版或成标配 iPhone 7售价全曝光
iPhone 7系类价格曝光(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而 在价格方面32GB版iPhone 7售价5288元,64GB则售价6088元,256GB版售价为7088元;iPhone 7 Plus 32GB 版售价为6088元,128GB版售价为6888元,256GB版则售价7888元;iPhone 7 Pro,这款新机的32GB版本售价为7088 元,128GB版售价为7888元,256GB版售价为88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7/n456441753.shtml report 1036  果粉对于新品的热情我们无法用言语来表达,虽然距离秋季发布会还有两个多月,但大家已经开始时刻关注新iPhone的一举一动了。近日,网上更是有知情人士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