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代号"旗鱼" 疑HTC代工的Nexus配置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作为安卓系统爱好者来说,买手机一定没有比Nexus系列更好的选择了,而对于今年的Nexus会由谁来代工还一直是个米,不过多数消息都停留在HTC和华为这两家厂商之上,近日外媒再度传出疑似HTC代工的Nexus新机的配置信息。


代号"旗鱼" 疑HTC代工的Nexus配置曝光
疑似HTC代工的Nexus新机配置曝光(图片引自phonearena)

  据 外媒Android Police消息称,由HTC代工的这款Nexus新机代号为“旗鱼”,将使用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搭载 2GHz主频的64位四核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770mAh容量电池,支持背部指纹解 锁和USB Type-C接口,预装最新的安卓N系统。

代号"旗鱼" 疑HTC代工的Nexus配置曝光
Nexus Logo(图片引自微博)

  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这款由HTC代工的Nexus或是一款小屏旗舰,不过该机具体颜值,定价和上市时间并没有透露出来,不过根据谷歌一贯的做法该机应该会在秋季发布,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7/n456442704.shtml report 1021  作为安卓系统爱好者来说,买手机一定没有比Nexus系列更好的选择了,而对于今年的Nexus会由谁来代工还一直是个米,不过多数消息都停留在HTC和华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