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三个系列PC产品预装微软office2016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罗园)上周五,微软宣布与联想三款产品达成合作,在ThinkPad X1系列笔记本、小新Air和Miix 4二合一笔记本上预装Windows10以及office2016。联想称未来还将在更多中高端价值产品进行预装。

  这三款产品面向于不同细分市场,ThinkPad X1系列定位高端商务,小新Air时尚年轻、而Miix 4二合一笔记本更加移动化,基本覆盖了用户的使用场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消费事业部总经理、Think事业部总经理赵泓表示,“只有创新的软硬件结合,才能更好的惠及用户。”

  面对PC市场的不断萎缩,赵泓称“联想对PC市场依然表示长期看好”,并表示“联想已在PC领域实现全面布局”,希望通过创新来追随移动发展的大流。除了推出不同定位的产品,还推出了“设备+云”的模式,为小新Air的用户提供100G的云盘服务,以及多个终端同步共享、不限网速等功能。而同样,微软office2016的主打功能也是协同服务、更容易的共享与分享、手写交互等,也是响应了“云和移动”策略。

  联想连续12个季度夺得全球PC市场冠军,微软office是目前市场份额最大的生产力工具,为应对新PC时代的到来,两个强者选择了合作,共同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7/n456473653.shtml report 926  【搜狐数码消息】(罗园)上周五,微软宣布与联想三款产品达成合作,在ThinkPadX1系列笔记本、小新Air和Miix4二合一笔记本上预装Wind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