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乐视新机Le X720曝光:或配骁龙821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安兔兔官方微博上公布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乐Le X720的乐视新机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将搭载高通MSM8996 PRO处理器,也就是传说中的骁龙821或骁龙823。

乐视新机Le X720曝光:或配骁龙821
乐视新机Le X720曝光

  安兔兔数据库信息显示,这款型号为乐Le X720的新机,采用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高通MSM8996 PRO处理器,配备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运行的是Android 6.0.1系统,目前提交的最高跑分成绩为15.4万分。 

  有意思的地方是,这款Le X720搭载有骁龙821处理器,应该是旗舰级手机定位,但此次所配的主摄像头仅为1600万像素,所以也有不少网友推测该机有可能采用双镜头设计。早前消息称,三星目前已经将双镜头模组授权给小米和乐视等国产厂商使用,具体出货时间为今年7月份。

  目前,乐视移动已经确认将于6月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至于发布会的主题则为“英雄本色”。不过乐视并未透露此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

  另外,尽管随后安兔兔很快删除了这条微博,但这款乐视Le X720新机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尤其是该机是否会在6月29日的乐视新品发布会上登场,更是引发了诸多猜测。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8/n456641877.shtml report 929  据安兔兔官方微博上公布信息显示,一款型号为乐Le X720的乐视新机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将搭载高通MSM8996 PRO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