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美国商务部公告:中兴制裁禁令再被延期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中兴作为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国产品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第4位,但其也一直在为来自美国商务部的制裁禁令而苦恼。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由于中 兴违反了对伊朗的出口禁令,美国政府决定对中兴进行制裁。不过不久后商务部给予了中兴3个月时间的宽限,延期到6月30日执行。而在此期限即将到来之时, 美国商务部又在本周一的公告中宣布禁令将再次缓期。


中兴

  据了解,若该禁令执行,美国的软硬件公司将不得提供各类技术、软硬件给中兴,而这将会给中兴带来极大的损失。但美国商务部表示,若中兴配合美国政府的规定,那么禁令将可以继续缓期执行。

  目前该禁令已被延期到8月30日,在该阶段,中兴仍能与美国的各家公司正常合作。中兴方面也在努力与美国政府配合调查,以度过这一难关。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8/n456717327.shtml report 509 中兴作为成功打入国际市场的国产品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了第4位,但其也一直在为来自美国商务部的制裁禁令而苦恼。据了解在今年3月份,由于中兴违反了对伊朗的出口禁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