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7 Home键大变:可集成压感功能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6月29日消息,前置实体Home键的手机是越来越多了,但苹果无疑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不曾想,传闻苹果在即将到来的iPhone 7上要对Home键进行大改,开始向一些后来者“致敬”,Home键将不再能按下去。


iPhone 7概念图

  目前的前置Home键主要有两种设计,一种只支持触摸,如一加;一种还支持按压,如苹果。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iPhone 7 Home键也将采用第一种设计方案,并且会加入Force Touch压力感应功能,通过感知压力来给出反馈。

  一直以来,许多果粉都担心自己的Home键可能某一天突然就被按坏掉了,往往宁愿用屏幕上的触控球来实现Home键的一些功能,iPhone 7应该能让果粉少一些担心了。另外,加入压力感应的Home键理应能根据压力的大小实现更多功能,不知会不会支持轻触返回呢?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9/n456855379.shtml report 552 【手机中国新闻】6月29日消息,前置实体Home键的手机是越来越多了,但苹果无疑是这一领域的先驱。不曾想,传闻苹果在即将到来的iPhone7上要对Home键进行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