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vivo X7现身GFXBench 配置再获确认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6月29日消息,继vivo X7现身工信部网站之后,这款新旗舰又出现在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配置也再次获认证,它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发布。


vivo X7现身GFXBench

  GFXBench信息显示,该机采用5.2英寸1080p屏,搭载高通1.8GHz八核处理器,估计是骁龙652。其他的配置还包括,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营Android 5.1.1棒棒糖系统,这跟工信部泄露的信息完全一致。

  让人有些好奇的是,预计将与vivo X7一同亮相的vivo X7 Plus,目前在工信部和跑分网站上都未有信息流出。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9/n456856111.shtml report 489 【手机中国新闻】6月29日消息,继vivoX7现身工信部网站之后,这款新旗舰又出现在GFXBench基准测试网站,配置也再次获认证,它将于本月30日在北京发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