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又是传言 MacBook Pro或添Touch ID功能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从去年年底,关于新版MacBook Pro的传言就从未停止,当时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版的MacBook Pro,结果我们只等来了iPad Pro 9.7和iphone SE,之后又有传言称苹果将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新版MacBook Pro,但是再次被打脸,所以现在最新的传言时间是9月的新品发布会。


又是传言 MacBook Pro或添Touch ID功能
MacBook Pro OLED触控条猜想

    当然除了对于发布时间的猜测外,更多的则是各种不知道来源的谍照与大神的爆料,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些比较靠谱的猜测,比如新版MacBook Pro将会使用Intel的第六代酷睿处理器,显卡和其他硬件也会迎来更新(这些猜测其实根本算不上猜测,就像有人猜测微软下一代Surface将会使用Intel最新一代处理器一样,是显而易见的存在)。

又是传言 MacBook Pro或添Touch ID功能
MacBook Pro Touch ID猜想

    此前关于MacBook Pro加入OLED触控条的传闻依旧在发酵,新的传言已经来了,就是MacBook Pro的电源键将会集成Touch ID指纹识别设备。加上之前有消息称使用者可以利用Apple Watch解锁MacBook Pro,看样子MacBook Pro的开机解锁姿势可能会非常花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9/n456857217.shtml report 1167  从去年年底,关于新版MacBook Pro的传言就从未停止,当时有消息称苹果将会在3月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版的MacBook 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