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PS Neo配置售价曝光:全新CPU爆爽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就在微软正式宣布下一代游戏主机“天蝎座”之后,人们的目光开始更多的投降索尼这边,想要看一看PS Neo会以何种配置来应对“天蝎座”的挑战。

  近日,国外论坛NeoGAF和Twitter中同时有用户爆料了PS Neo的配置和售价。

  从曝光信息来看,索尼事实上为PS Neo准备了两种硬件方案,第一种为现有版本的升级,采用加强版Jaugar架构处理器,浮点性能提升至4.2TF,售价维持399美元不变。

  第二种方案俨然是一款全新的主机,其采用浮点性能高达5.5TF的新一代CPU,售价也更高,499美元。

  索尼PS Neo配置售价曝光:全新CPU性能暴增

索尼PS Neo配置售价曝光:全新CPU性能暴增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9/n456859161.shtml report 610 就在微软正式宣布下一代游戏主机“天蝎座”之后,人们的目光开始更多的投降索尼这边,想要看一看PSNeo会以何种配置来应对“天蝎座”的挑战。近日,国外论坛NeoGA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