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感依然爽?一加3红色机身版闪电现身

来源:综合 作者:快科技
  • 手机看新闻

  一加3发布时公开了黑白双前面板和冰川灰、薄荷金两种背部颜色,不过,现在能买到的都是黑色前面板+灰色后盖。

  早先,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曾透露,薄荷金将在7月中下旬出货。

  现在有迹象显示,一加还准备了红色机身版。

手感依然爽?一加3红色机身版闪电现身

  外媒称,上图抓取自一加中国官网,不过仅仅出现很短暂的时间就被官方撤下,所以更进一步的信息,比如发售时间、是否国内特供都不得而知。

  虽然一加今年提供了五款定制保护壳为个性增分且能抹平摄像头凸起,但是要尝试官方所谓的“真TM爽”手感,肯定还是不带套好。这样的话,就必须多准备一些颜色了,红色很显然就是为了讨好女性用户。

手感依然爽?一加3红色机身版闪电现身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29/n456859401.shtml report 576 一加3发布时公开了黑白双前面板和冰川灰、薄荷金两种背部颜色,不过,现在能买到的都是黑色前面板+灰色后盖。早先,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Pei曾透露,薄荷金将在7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