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7又一项高科技:配增强手写笔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Note 7的消息对大家来说能用“烂熟于心”来形容了,因为近期有关这款大屏旗舰的信息太多,其中也有不少内容被反复提到。不过,接下来的这则爆料,却是第一次出 现。网友@i冰宇宙透露,三星Note 7的手写笔命名为“E-S Pen”,其中E代表Enhanced,也就是说三星Note 7会配备增强版的S Pen。


微博截图

  除此外,根据此前的爆料,三星Note 7还会增加珊瑚蓝配色,采用全新的TouchWiz UX,操作界面干净简约,用色协调,据称目前新的TouchWiz UX正在测试阶段,预计跟三星Note 7一同发布。


三星Note 7渲染图

   配置方面,传闻该机还将采用5.7英寸2K屏幕,前置5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功能;同时它还搭载 Exynos 8893/骁龙821处理器,配备双像素传感器,内置64G/128GB/258GB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虹膜识别以及IP68级别防水功能,并运 行Android 6.0.1系统,电池容量将达到3600mAh。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4550.shtml report 813 最近一段时间,三星Note7的消息对大家来说能用“烂熟于心”来形容了,因为近期有关这款大屏旗舰的信息太多,其中也有不少内容被反复提到。不过,接下来的这则爆料,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