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搭载骁龙625 小米神秘新机跑分曝光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小米刚刚发布了红米3S以及红米3X,现在一款名为“小米markw”的神秘新机亮相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主频2.0GHz的骁龙625八核处理器(msm8953),内置3GB运存。

  该机在GeekBench跑分为单线程932、多线程4844,成绩不错,略微高于采用相同芯片的三星Galaxy C7。另外该机运行安卓6.0.1系统。遗憾的是,数据库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有外媒推测这款小米中端机可能属于红米Note系列,但一方面红米手机在GeekBench里边都是显示为“Xiaomi Redmi”,同时红米Note3去年底才发布,但由于骁龙625的定位这又不太可能是小米Note2,你觉得这狂小米的神秘新机会是什么呢?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4968.shtml report 467 前段时间小米刚刚发布了红米3S以及红米3X,现在一款名为“小米markw”的神秘新机亮相Geekbench基准测试数据库。数据库信息显示,该机将搭载主频2.0G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