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联想Phab2 Pro为何选用骁龙652芯片?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6月初,联想发布了全球首款AR消费级手机联想Phab2 Pro,不过跟发布前的猜测不同,联想Phab2 Pro并没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骁龙652芯片,对于这个让不少用户费解的问题,日前Qualcomm在官网上作出了解释。


联想Phab2 Pro

  Qualcomm表示,联想Phab2 Pro采用的骁龙652处理器,经过了特殊优化,许多性能达到了骁龙820的水平。Tango项目在AR方面需要依赖许多传感器的辅助,而骁龙652能够应对这方面的需求。

   此外,Qualcomm还宣布,骁龙600和800系列的芯片都能够满足Tango项目的硬件需求,因为这两个系列的芯片都能够准确获取传感器的相应数 据,这些数据都是AR增强现实运行的关键所在。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20即将支持Tango项目,同时未来发布的600和800系列芯片也都会支持 Tango,这足够让厂商制造的产品系列齐全,从而满足用户的要求。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5389.shtml report 592 6月初,联想发布了全球首款AR消费级手机联想Phab2Pro,不过跟发布前的猜测不同,联想Phab2Pro并没有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而是选择了骁龙652芯片,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