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witter加入VR/AR团战,前苹果设计师担任负责人

来源:雷锋网
  • 手机看新闻

Twitter正式加入VR/AR团战,前苹果设计师担任负责人

  面对Facebook、 谷歌、微软、索尼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科技巨头在VR和AR领域的热情,一直无动于衷的Twitter终于打破了沉默。29日最新消息显示,Twitter已 经正式成立了自己的VR/AR团队,并挖到了前苹果UI设计师Alessandro Sabatelli担任该团队负责人,至此,Twitter终于也加入了VR/AR的团战之中。

  Alessandro Sabatelli早年曾在苹果担任UI设计方面的工作,iTunes的音乐可视化效果,iOS、OS X和Watch OS的UI设计等都有他的功劳。从苹果离职后,Alessandro Sabatelli创建了IXOMOXI公司,专门开发面向娱乐产业的VR/AR软件App,一款针对Gear VR的滤镜应用“Lucy”正是其代表作。

  除了VR/AR应用,在UI设计和数据可视化方面的经验可能也是Alessandro Sabatelli得以任职团队负责人的关键。在苹果工作时,他获得的“基于情境的用户界面”和“基于位置的消息通知系统”等专利,都显示了情境化界面的 思维,随着VR和AR带领人类走向空间世界,这些专利也将变得十分关键。

  除了挖来Alessandro Sabatelli担任负责人,Twitter在上周还刚刚收购了一家英国的机器学习公司Magic Pony,这家公司的一些算法和专利技术正好也可以应用在VR/AR上。

  据悉,新成立的VR/AR团队和Magic Pony公司一样,都将并入Twitter旗下的Cortex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团队,并展开深度合作。

Twitter正式加入VR/AR团战,前苹果设计师担任负责人

  上图为Alessandro Sabatelli今天发布的推文,显示Twitter已经收购了Alessandro Sabatelli创建的IXOMOXI公司,并与Cortex团队展开合作。

  各 大巨头纷纷加入的同时,VR/AR市场却依然处在一个发展缓慢的阶段。由于设备本身价格高,还额外需要性能强大的PC,消费者对VR/AR设备的兴趣并不 高,HTC和被Facebook收购的Oculus一直无法迅速向客户供货。市场研究公司Digi-Capital此前还将2020年AR/VR的市场规 模预期由1500下调到了1200亿美元。

digi.it.sohu.com true 雷锋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6024.shtml report 1337 面对Facebook、谷歌、微软、索尼等在内的几乎所有科技巨头在VR和AR领域的热情,一直无动于衷的Twitter终于打破了沉默。29日最新消息显示,Twitt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