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拼了!买Surface Pro 4送Xbox One

来源:快科技拾遗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家厂商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推出今年的教育优惠促销。

  微软美国官网今天给出全新优惠活动——买Suraface Pro 4就送Xbox One!

  这里我们说是“送”,但其实也是针对优惠幅度来说的。

  目前Surface Pro 4+Xbox One的同捆套装在美国官网中的售价为878美元,总计优惠额度高达499美元,远超一台Xbox One的价格。

  按计划,这项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月14日,有好基友在大洋彼岸的同学们赶紧代购起来吧。

微软拼了!买Suraface Pro 4送Xbox One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7016.shtml report 465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家厂商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推出今年的教育优惠促销。微软美国官网今天给出全新优惠活动——买SurafacePro4就送XboxOne!这里我们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