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7电池容量曝光:20h视频无压力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据俄罗斯知名爆料人Eldar Murtazin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7将于8月2日发布,同时该机内置的电池容量为3600mAh,而不是之前传闻的4000mAh。


三星Note 7电池容量曝光:20h视频无压力
三星Note 7电池容量曝光:20h视频无压力(图片来自gopego)

    虽 说电池容量好像变小了,但是Eldar Murtazin表示,充满电后的三星Note 7即使在最高亮度下也能够连续观看20小时的视频。作为对 比,Note 7的电池容量比Note 5多了20%,但Note 5的成绩仅是13小时51分,如果上述说法属实,那么三星肯定是对其进行了更加出色的 优化。

    其它配置方面,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 曾爆料称三星Note 7将搭载5.7英寸Super AMOLED材质2K 屏幕,64GB内置存储起步,并支持microSD扩展,提供前置500万双像素+后置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虹膜扫描识 别等,有黑、银和蓝三种颜色可选。

    另外,有消息人士补充道,三星Note 7会首发骁龙821和Exynos 8893处理器,搭配10nm级6GB LPDDR4内存,预装Android 6.0.1操作系统。

    据悉,三星已经开始为Note 7下达元件订单,7月份开始量产,到8月底三星Note 7备货量将达到500万部。除此之外,还有传闻称,三星Note 7不会推出平面屏版本,仅有曲面屏,至于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47331.shtml report 1123     据俄罗斯知名爆料人Eldar Murtazin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