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1联想ZUK Z2

  现在手机产品发展迅速,早已不是那个只能发发短信打电话的功能机时代了。现在手机拍照与手机游戏的应用越来越多,对于手机的硬性参数配置要求也逐渐提高。对于游戏的频繁更新和越来越复杂的游戏框架,你手中的爪机是否已经略显疲惫了呢?不妨看看现在几款游戏性能不错的热门机。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联想ZUK Z2

  联想ZUK Z2采用骁龙820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的组合,顶级处理器换来的是出色的应用及游戏体验。此外,联想ZUK Z2在这个基础上还做了多项优化以提高用户体,如更好的后台算法、更智能的充电模式、发热监控,以及重要信息锁屏推送等系统层面的改进。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联想ZUK Z2

  继承了湿手解锁的基因,联想ZUK Z2同样可以在湿手状态下轻松完成解锁设备并且指纹解锁响应速度快至0.1秒。此外,强大的系统级健康检测功能也完美的被联想ZUK Z2继承。联想ZUK Z2是目前首款能与处于苹果服务器上的iCloud同步的安卓设备,这让安卓设备与苹果设备之间的转换提供了更大便利,真正实现了宝贵的个人资料“随身携带”。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联想ZUK Z2

编辑点评:

  目前来说,联想ZUK Z2是价格最低的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除此之外,联想ZUK Z2不仅可以达到骁龙820的出功率状态,并且可以达到超频状态。此外,除了上述提到的各种细节的改进,联想ZUK Z2也是目前较早确认可升级至Android N的智能手机。联想ZUK Z2(行货)


2乐Max 2

  乐Max 2是目前乐视超级手机的旗舰机型,在智能手机竞争激烈的今天,乐视在手机上的成功无疑是性价比与生态两个方面的原因。虽为旗舰,但是号称硬件亏本、生态盈利的乐视仍是将乐Max 2定在了一个极为亲民的价格区间。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乐Max 2

  乐Max 2采用一块5.7英寸2K显示级别的屏幕,作为游戏、影音爱好者来说,这样的屏幕绝对够用,同时放在口袋里携带也不会太尴尬。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有6GB RAM+64GB ROM/4GB RAM+32GB ROM两个版本可选。乐Max 2采用全新的CDLA接口技术,理论上传输速率更快、更高效,与正反两插的Type-C结合,提高速率的同时令使用更为便利。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乐Max 2

编辑点评:

   对于在配置参数上有点强迫症的笔者来说,乐Max 2的配置确实很具有吸引力。而与自家乐视生态的完美融合,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让娱乐体验变得更丰 富、有趣。虽然2K屏幕如今算不上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在这样一款兼备性能与价格优势的产品上,更为清晰的屏幕必定获得更佳的视觉体验,为这款产品起到锦 上添花的作用。


3三星S7 edge

  配置方面,年后发布的三星Galaxy S7 edge算是较早采用骁龙820处理器的机型,发布之初也曾一度被网友称为安卓机皇。屏幕采用5.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显示级别为2K,三星在显示屏幕方面的优秀是有目共睹的,这也是它目前仍是很多厂商的屏幕供应商的原因之一。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三星Galaxy S7 edge

  近几年三星的产品一直被当作手机界的拍照标杆,同样三星Galaxy S7 edge在拍照方面同样出色,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骁龙820处理器更快、更智能的拍摄算法,让三星Galaxy S7 edge即便在录制4K视频时也可以得心应手。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三星Galaxy S7 edge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7 edge作为上代产品S6 edge的升级版,继承了家族式的双曲面屏风格。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S7 edge还首增IP68级的防水功能,手机脏了洗一洗就干净了,就是这么任性。


4iPhone SE

  今年春季,以往高冷的苹果公司一改之前秋季新品发布会的管理,赶在春季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手机产品iPhone SE,这部除了加入新的玫瑰金配色从外观上与5S没有太大区别的手机产品,却拥有强大的内在。iPhone SE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A9芯片,在性能上与iPhone 6S一样强悍。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iPhone SE

  苹果iPhone SE在机身采用了4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x64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在硬件方面该机则配备苹果64位A9+M9协处理器,还拥有2GB+16/64GB内存组合,运行最新iOS9.3操作系统。而在拍照方面该机则拥有1200万后置镜头+120万前置镜头的组合,还可以支持Live photos,拍照实力抢眼。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iPhone SE


编辑点评:

  iPhone SE让那些痴迷于4英寸手机的用户找回了当年的亲切感,更小的手机尺寸可以更易于单手操作,在游戏体验中,也有不少情况更适合4英寸左右大小的屏幕。此外,虽然屏幕和机身尺寸回到了和之前5S时代一样的规格,但性能却丝毫不落后于现在的标准。


5iPhone 6s Plus

  iPhone 6s Plus是苹果公司在2015年10月发布的一款旗舰级新品,相比iPhone 6s,iPhone 6s Plus拥有更大的屏幕以及更出色的续航表现,可谓是有其有而无不及。虽然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其热度一直不减。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iPhone 6s Plus

  配置方面,除了更大的机身可以容纳更大的电池之外,iPhone 6s Plus采用苹果研发的A9处理器,完美运行iOS 9.3系统,具备3D Touch技术的Retina HD显示屏,显示效果极为细腻。与前代产品不同的是,iPhone 6s Plus同样配备了玫瑰金的配色,如果你对这款手机关注已久,现在入手正是时候。

手机拍照玩游戏 配备强大核心才是关键
iPhone 6s Plus


编辑点评:

  即便是最佳刚刚问世的iPhone SE也几乎是照搬iPhone 6s Plus的配置,然而屏幕却让很多习惯大屏的用户感到无法接受,所以,iPhone 6s Plus目前仍旧是苹果手机家族里的最高端旗舰。


总结:

  就目前而言,虽然以上手机在售价和定位上处于不同级别,但是在游戏体验以及性能表现上差距并不是很明显。小编跨级别推荐也是希望帮更多的朋友做出购机的参考意见,欲购机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预算选择心仪的产品。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630/n457059333.shtml report 6249 1联想ZUKZ2现在手机产品发展迅速,早已不是那个只能发发短信打电话的功能机时代了。现在手机拍照与手机游戏的应用越来越多,对于手机的硬性参数配置要求也逐渐提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