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N命名为牛轧糖 你猜到了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此前我们已见过一系列用糖果命名的Android系统,比如早期的纸杯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以及最近的棒棒糖 (Lolipop)和棉花糖(Marshmallow),那么现在Android N会以哪个甜品命名呢,也备受用户关注。


Android Nougat(牛轧糖)来了

   在经历几个月各种猜测之后,今天谷歌在Twitter上正式揭晓了答案,决定引入Android Nougat(牛轧糖)名称(PS:居然不是美国常见的花生酱Nutella ...)。跟以往一样,谷歌还在加州山景城总部前展示了Android Nougat主题雕像,如图所示。牛轧糖来了,你喜欢么?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1/n457237588.shtml report 476 【手机中国新闻】此前我们已见过一系列用糖果命名的Android系统,比如早期的纸杯蛋糕(Cupcake)、甜甜圈(Donut),以及最近的棒棒糖(Lolipop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