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原来多彩机身只是梦 一加3并没有红色版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之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3将会增加新配色,而且其红色版已经在微博上曝光,谍照看上去似乎有模有样。不过,现在据一加官方人士透露,一加手机3仅有冰川灰和薄荷金两种颜色,并不会有什么红色版。


一加3

  尽管没有多彩后壳十分可惜,但一加手机3将提供更多样式、材质的后壳来让用户彰显自己的个性,弥补一下遗憾。另外,一加手机3目前仅有冰川灰版本可以购买,由于产能问题,一加手机3薄荷金将会在7月中下旬开卖。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3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6GB内存+64GB存储,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和前置指纹识别,售价为2499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1/n457239856.shtml report 468 【手机中国新闻】之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3将会增加新配色,而且其红色版已经在微博上曝光,谍照看上去似乎有模有样。不过,现在据一加官方人士透露,一加手机3仅有冰川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