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携手苏宁,联想ZUK Z2手机线下全面首发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7月1日,联想ZUK Z2手机线下门店首发,全面放开线下购买。当日,联想ZUK特别携手苏宁在北京联想桥苏宁易购旗舰店内举办线下首销仪式,以总裁签售的方式拉开了Z2手机线下发售的序幕。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联席总裁陈旭东携手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区副总裁、北京苏宁云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卞农出席活动。

 

  联想ZUK和苏宁易购之前已携手启动线上发售,并收获了不错的战绩。联想ZUK Z2系列手机是苏宁618单品销量冠军。在硬件配置方面,联想ZUK Z2采用2.15GHz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3500mAh 超长续航大电池,并采用800+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活动当日,所有到场用户都能以1799元的冰点价格购买联想ZUK Z2手机大礼包,凭总裁签名购机卡购机的用户还可获赠特别礼物——联想ZUK智能体质分析仪一部。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1/n457370100.shtml report 1541  [搜狐数码消息]7月1日,联想ZUKZ2手机线下门店首发,全面放开线下购买。当日,联想ZUK特别携手苏宁在北京联想桥苏宁易购旗舰店内举办线下首销仪式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