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Surface Phone新增键盘触控功能保护套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有传言说,微软希望在2017年春天推出全新Surface Phone智能手机。现在微软更新的一份专利显示,该公司有可能让Surface Phone采用带有键盘触控功能的保护罩。具体来说,Surface Phone的保护罩可以兼作键盘和触摸板,类似于微软为Surface平板电脑推出的触摸保护盖。考虑到Surface团队正在打造Surface Phone,即将到来的Windows 10手机有可能使用此类技术。

  虽然销量不是很理想,作为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 手机,微软的Surface Phone还是受到了很多的关注,近期微软宣布将对Surface Phone进行一次重大的升级改变,可能会增添键盘功能,实体键盘的增加可能会使得Surface Phone成为比一般手机更为强大的生产工具,该款手机很有可能会达到当年黑莓全键盘手机在市场上的地位。在处理器上Surface Phone也会选用骁龙821/823来确保其运行速度的流畅。

   Surface Phone使用的外接保护套将大大扩大Surface Phone的适用范围。微软在专利描述当中表示,保护罩配备了2个输入组件(键盘和触控板)和无线信号接收/发送装置,保护罩可以和它所保护的手持装置进 行通讯,即使保护罩和所保护的设备分离,双方还可以进行通讯。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4/n457592767.shtml report 833 【IT168资讯】有传言说,微软希望在2017年春天推出全新SurfacePhone智能手机。现在微软更新的一份专利显示,该公司有可能让SurfacePhon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