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尺寸骤增 三星Note 7或采用6英寸屏幕

来源:手机中国CNMO 作者:李文周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4日消息,屏幕会是今年三星Note 7的一大看点,毕竟传闻其也将用上双曲面屏了。一直以来,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三星Note 7屏幕尺寸将维持在5.7英寸,和三星S6 edge+一致。现如今,传闻逆转,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数据显示,三星Note 7屏幕尺寸大增,将大至6英寸。

   事实上,我们的确也听闻过三星Note 7屏幕增大的报道,但也只是说增大至5.8英寸。不曾想,Zauba数据让人吃了一惊,三星Note 7相当激进,一举采用了6英寸屏幕。虽然说6英寸屏对单手操作不会那么友好,但Note 7曲面设计应该还是会让其比普通6英寸屏手机更容易一些。


三星Note 7戴壳照

  而除了更大的曲面屏幕,三星Note 7还有望搭载骁龙821或者Exynos 8893处理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6GB RAM+64GB ROM,配备4000mAh电池和E-S Pen(增强手写笔),支持IP68级别防水。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4/n457602510.shtml report 754 【手机中国新闻】7月4日消息,屏幕会是今年三星Note7的一大看点,毕竟传闻其也将用上双曲面屏了。一直以来,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三星Note7屏幕尺寸将维持在5.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