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oto Z Play现身Zauba 屏幕尺寸终揭晓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5日消息,在之前,Moto Z Play曾在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上现身,外界对从配置判断,这应该是摩托Z系列一款中端机型。现如今,Moto Z Play被人们发现出现在了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不曾揭晓的屏幕尺寸终于有了确切答案。

  和之前消息一致,摩托这款新机代号Vertex。Zauba数据显示,Moto Z Play将采用5.5英寸屏幕。而结合Geekbench数据来看,该机型号为XT1635-01,还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运行Android 6.0系统,是一款中端机型。

  其实,早先也曾有Moto Z Play渲染图在网上曝光。从图中来看,Moto Z Play外观有着浓浓摩托风,颜值尚可。另外,其前置方形实体Home键,应该是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紧跟了当下潮流。

  最后是发布时间,外媒透露,Moto Z and Moto Z Force将在9月份上市,Moto Z Play要在其之后才会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一款中端机型,Moto Z Play也有望支持Moto Mods模块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5/n457787386.shtml report 2834 【手机中国新闻】7月5日消息,在之前,MotoZPlay曾在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上现身,外界对从配置判断,这应该是摩托Z系列一款中端机型。现如今,M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