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3系统升级 6GB内存技能可点满

来源:IT168企业级
  • 手机看新闻
【IT168 资讯】外媒报道称,Oxygen OS 3.2.0系统更新已经面向一加3开始推送,本次系统更新内容十分丰富,尤其是改进了内存管理,后台应用不再受限制,6GB超大内存可以物尽其用了。一加3发布后便被用户反映只允许最多四个APP驻留后台,再多就会被自动清理,6GB内存显得有些浪费,而这次更新过后,一加虽然没有明说允许多少后台应用,但理论上不会再有什么明显的限制了。

一加3系统升级 6GB内存技能可点满
▲氧OS开发者选项中新增sRGB色彩模式

  一加3系统更新具体包括:在开发者选项中增加sRGB色彩模式、改进GPS性能、增强音频播放质量、更新自定义图标包、改进拍照质量与功能、更新最新的Google安全补丁、修复通知的一些问题、修复相册的一些问题、修复时钟、音乐应用的Bug

  本次更新仅限国外的氧OS系统,至于国内的氢OS,有消息称目前国内一加3也已经收到相关更新,同时带来了优化屏幕边缘误触等功能,大规模新系统推送估计会在不久后全面展开。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企业级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5/n457792516.shtml report 614 【IT168资讯】外媒报道称,OxygenOS3.2.0系统更新已经面向一加3开始推送,本次系统更新内容十分丰富,尤其是改进了内存管理,后台应用不再受限制,6G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