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土豪专属!三星W2017曝光:屏幕更大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7日消息,提起三星旗舰产品,大众第一印象里可能会想到的会是三星S7/S7 edge。事实上,若以售价论英雄的话,三星W系列才是真旗舰,要知道去年发布的三星W2016售价高达2.6万元人民币。今日,外媒带来了三星 W2017的消息,传闻该机屏幕将由3.9英寸升级为4.2英寸。


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数据

   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数据显示,有五部翻盖式旗舰三星W2017在近日运往印度进行测试。在之前的报道中,三星W2017主要将在处理器上迎来升 级,现在来看屏幕也将变得更大,达到4.2英寸。Zauba数据还显示,三星W2017单价27492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729元。这个大家不必当 真,三星W2017肯定不是这个价。


三星W2016

  而在其他方面,三星W2017外观设计思路应该大体不变,配置上将搭载Exynos 8890八核处理器,前置500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规格可能跟三星S7一致,这在三星W2016上已有先例。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7/n458164374.shtml report 771 【手机中国新闻】7月7日消息,提起三星旗舰产品,大众第一印象里可能会想到的会是三星S7/S7edge。事实上,若以售价论英雄的话,三星W系列才是真旗舰,要知道去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