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发布 18日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7月8日消息,隔段时间搞个定制版机型已经是三星日常了,毕竟新增个主题,外观小改并不是什么难事儿,而定制版机型往往紧凑热点、还能以新机的姿态 来一个梅开二度。正如之前报道的,借着里约奥运的东风,三星正式发布了奥运版三星S7/S7 edge,基本都在人们预料之中,将于18日在美国百思买独家首发。

   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加入了许多奥运元素,正面Home键和背部摄像头分别加入黄色和蓝色镶边,背部有奥运五环。在软件层面,三星以五环色为 S7/S7 edge奥运版设计了专属主题,主页、锁屏、消息等都有奥运元素,内置有2016年里约奥运会壁纸和APP。


三星S7 edge奥运版

  除了上述奥运元素之外,三星S7/S7 edge奥运版就和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了,它们均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三星宣布,奥运版三星S7/S7 edge将于18日在美国百思买独家首发,售价暂未公布。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708/n458355419.shtml report 752 【手机中国新闻】7月8日消息,隔段时间搞个定制版机型已经是三星日常了,毕竟新增个主题,外观小改并不是什么难事儿,而定制版机型往往紧凑热点、还能以新机的姿态来一个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